簡介與信念
一個讓基督徒參與國際關懷,投入關懷兒童、建造生命的開始
一個讓教會與貧窮者同工同行的觸角
一個連結全台眾教會,同心合意為世界苦難禱告的行動,讓台灣之愛湧向全球的出發…

「困苦窮乏人尋求水卻沒有,他們因口渴,舌頭乾燥。我耶和華必應允他們;我以色列的神必不離棄他們。我要在淨光的高處開江河,在谷中開泉源;我要使沙漠變為水池,使乾地變為湧泉。」

─以賽亞書 41:17-18

先知以賽亞以充滿溫暖卻堅定的語氣,宣告了神的應許。當這世界面臨層出不窮的災難與貧窮,身為上帝的兒女,我們有責任透過禱告及關懷,如同以賽亞一般,宣告上帝的憐憫與慈愛將成為困苦流離者的幫助與盼望。

一直以來,看顧患難中的孤兒寡婦正是世界展望會的核心工作,而與教會合作更是世界展望會的事奉重點之一。台灣世界展望會發起湧泉行動,正是希望與眾教會成為夥伴,一起站在世界最需要的地方,回應上帝憐憫貧窮與受壓迫者的旨意,讓更多貧困兒童擁有上帝所賜的豐盛生命。

關懷焦點   

位於中美洲的瓜地馬拉,歷經長達36年的內戰後,國內貧富差距極大,鄉村地區更缺乏教育、醫療等基礎建設;而嚴重的幫派暴力問題,使瓜地馬拉成為全球前三名青少年凶殺案發生率最高的國家,當地兒童與青少年長期生活在恐懼之中。

而位於非洲南部的賴索托,全國有40%人口處於極度貧窮,青壯年人口愛滋感染率高達全球第三的景況,更使該國陷入糧食不足、發展落後的窘境,許多愛滋遺孤正面臨生存威脅。

面對中南美洲、非洲兒童的生存困境,台灣世界展望會正透過兒童資助計畫,陪伴最弱勢的兒童走過貧困童年,遠離暴力、愛滋的威脅,得以聽見福音,領受上帝的愛與恩典,活出美好與豐盛。

邀請您加入湧泉行動,以禱告、奉獻、行動支持台灣世界展望會兒童資助計畫,使中南美洲、非洲的兒童重拾生命盼望,給予孩子有信、有望、有愛的未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