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助1000女孩

關於世界彼端的1000女孩

 

有很多女孩,在世界另一端脆弱困苦的生活,因貧窮﹑災難、戰爭與資源匱乏等因素,讓她們處於童婚、輟學、童工甚至遭受性暴力、性侵害和人口販賣等危機風險中。

往往面對衝突、經濟危機與艱困情況時,女孩們總是最先遭遇不幸,卻也最晚得到支援的一群,在新冠疫情後更是如此,被迫進入童婚與遭受暴力對待的女孩人數急遽增加,需要您的幫助。

 

你還不認識的1000女孩

info01
info02
 

.資助女孩可以改變世界的四種影響

change01
change02
change03
change04

 

徐佳瑩看見女孩的脆弱

「在非洲,有太多措手不及。」在烏干達關懷之旅遇到的女孩們,接二連三地震憾了徐佳瑩,「如果是媽媽視角會一直想哭,覺得超過我們所想像,但後來,我看見他們並不因為生活辛苦覺得自己可憐,不是說孩子們並不困難,而是我看見更多困境中想迎接更好未來的決心和希望感,還有簡單獲得快樂的純樸,這帶給我的感受無限大!我覺得這是老天帶我來這裡,要讓我看到的東西。所以我也想讓孩子和他們的家人知道:我們有看見妳們的好,謝謝妳們.....《繼續閱讀完整故事》

 

活在夢魘中的印尼女孩重獲新生

海妲*(Heda)因天生患有身心障礙,為此爸爸拋棄她和媽媽重組新的家庭。媽媽為了生活,經常做粗重的勞力工作,並且須外出留下海妲一人在家。

而不幸的是,當她9歲那年,趁媽媽出去工作時的某天,有多名陌生男子闖進海妲的家中強暴了她......《繼續閱讀完整故事》

 

1000女孩影片

 

「我曾尋求耶和華,他就應允我,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。凡仰望他的,便有光榮;他們的臉必不蒙羞。」詩篇34:4-5 

 

立刻資助女孩
支持10/11國際女孩日,透過教育終結暴力,重拾生命的希望!
即日起至2023年10月31日止,
凡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官網響應「兒童資助計畫」,
已贈完每資助一位兒童即可獲贈【海洋依珂】洗卸凝露150ml乙瓶,資助兩位即贈2瓶,以此類推,最多可贈送5瓶。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。
 
※台灣世界展望會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,若有相關異動將公告於活動網站,恕不另行通知。 

gift

讀取中...


edm

電子報訂閱


邀請您訂閱台灣世界展望會電子報,持續掌握展望會最新活動資訊與國內外服務工作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