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世界展望會相信,每一個兒童,都是這個世界未來的希望,都擁有健康、快樂長大的權利,都應免於恐懼、受到保護關愛,並能穩定求學、發揮天賦。為此,我們謹慎運用每一筆來自各界的愛心捐款,透過資助兒童計畫、國內外發展型計畫、緊急救援等工作,依照當地需要提供最適切的服務方案,致力使兒童、家庭與社區能轉變原本貧困的環境,迎向豐盛的生命。

50多年來,因著眾多捐款人無私的愛與付出,我們在世界各個角落,見證無數孩子於困境中仍不放棄向上的堅持,以及與社區攜手努力、深植關懷後所結出的美好成果。從這些令人感動與激勵的故事之中,我們發現長期、持續的關懷耕耘,是許多生命轉變的關鍵力量。

為能更全面、有效地協助國內外家庭及社區脫離貧困,台灣世界展望會透過「專案捐款」計畫,積極連結台灣愛心資源與弱勢家庭及社區的需求,讓世界各角落的迫切需要能及時獲得照顧回應,並在捐款人的長期陪伴之下,兒童、家庭與社區能擁有自立發展的能力,有機會創造無限可能的未來。

誠摯邀請您,與台灣世界展望會一同加入支持與幫助兒童的行列,您持續的愛心挹注,將為兒童的生命種下成長茁壯的力量,為孩子們打造希望與美好的未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