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烏蘭巴托之友,您好!

很榮幸能向您們介紹烏蘭巴托社區希望計畫。我們希望蒙古兒童可以遠離恐懼,生活在盼望之中。但願他們在所處之所,不必害怕上學、免於遭受身體或心靈的傷害、不用擔心老師的責罵和同儕的霸凌;在眾多支持中學習、成長,如野花綻放。孩子們不再害怕返回那個曾被酒精與暴力掌控的家,現在他們擁有支持、受到鼓勵,並且被愛。他們曾經擔憂下一餐的著落,或恐懼突如其來的災害,現在他們對今天和未來每一天,都充滿盼望。我們期盼生活在一個無論政府、教會、社區和家庭,都與彼此和與上帝擁有和諧關係的環境,並且一同在社區裡為兒童福祉努力。

 

蒙古世界展望會將為這樣的改變發聲,成為其催化者,我們將與擁有最迫切需求的家庭並肩同行,竭力帶給那些失去盼望的人們支持與促成改變的資源。蒙古世界展望會已在蒙古深耕逾20年,並已成為蒙古境內最大的非政府國際發展組織。我們有專業及認真付出的工作人員,為14個省分及首都烏蘭巴托最脆弱的家庭提供服務。謹代表全體兒童及社區們,獻上最真摯的感謝,我們期待在這轉變的過程中和您們成為彼此最好的夥伴。

蒙古世界展望會會長
菲利浦・矣爾特(Philip Ewer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