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安平之友,您好!
越南世界展望會自1988年起在越南展開服務,目標是提升最脆弱兒童福祉,為孩子們打造一個愛與被愛的環境,讓他們受到保護及照顧,獲得健康、教育等基本權利。

 

越南世界展望會有近400名工作夥伴,於全國14個貧窮社區進行長期社區發展工作。我們努力與社區與家庭建立關係、改善環境,促進兒童的健康營養狀況,除了落實兒童權利,也強調兒童參與的重要性。此外我們也盼望透過各種生計方案,提高貧困家庭的收入,強化其面對天然災害的韌力。

 

我們將確保地方政府、社區、家庭及兒童,都積極參與在社區發展計畫當中,從一開始的評估,到方案的設計與執行,我們強調尊重在地、與居民攜手前進,透過培力發展能力,促成工作成果永續發展,讓社區在世界展望會工作團隊離開後,仍能自足自立。再次感謝您關懷最脆弱兒童的福祉,並與我們一同努力。我深信由於您的參與,社區中的兒童、家庭正邁向一個充滿希望的美好未來!

越南世界展望會 會長
陳秋宣(Tran Thu Huyen)